繁体简体

地震后还在跑选举行程 朱立伦吁蔡英文“不要只顾选情不顾灾情”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9-20 17:36:42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主席朱立伦19日晚间在脸书为台东、花莲请命,表示国民党也全力协助花莲地震灾情,并呼吁蔡英文“不要只顾选情不顾灾”。

朱立伦表示,两县政团队非常辛苦、不眠不休地救灾,但却看到台当局反应冷淡,蔡英文似乎对灾情漠不关心,地震后还继续在南投跑选举行程、4小时后晚上8点才坐镇灾害应变中心。

更夸张的是,蔡英文跟苏贞昌竟都不知道两县长已经在线干等2小时,两人30分钟快闪,延误地方救灾不说,事后还把责任推给灾变中心的技术人员,说地方连线没有告知。

朱立伦问蔡英文,延误花东县政团队救灾时间2小时,难道没有一点更积极的协助灾情措施吗?出事就把责任推给基层技术人员,应该吗?请问蔡英文认为这样傲慢、不尊重地方的行为,真的是一句抱歉就可以了事的吗?

朱立伦表示,请蔡英文和苏贞昌好好看看2016年高雄美浓强震后,凌晨迅速坐镇灾变中心指挥的马英九与马上下台南指挥的张善政,“蔡英文怎么会把选举摆第一吗、救灾却敷衍呢?”朱立伦呼吁蔡英文放下对选情的执着,放下蓝绿有别的有色眼镜,好好下乡倾听民众的需求。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