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空军3名军人执勤时外出饮酒被起诉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军情      2022-10-09 09:20:45

  中新社台北10月8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空军今年初发生严重违纪事件,三名正在执勤的军人外出喝酒被移送法办。近日,该三人被依“废弛职务”和“擅离勤务所在地”等罪名起诉。

  综合中时新闻网、联合新闻网等报道,今年2月,台空军防空暨导弹指挥部杨梅导弹营三名正在营区轮值战备任务的军人偷溜到营区外喝酒。报道介绍,杨梅导弹营部署的是“雄升导弹”增程型“雄二E”地对地巡航导弹,为台湾西部主要空防部署之一。

  检方起诉书称,2月9日晚8时,违纪军人中的张、陈两人首先擅离职守,开车溜出营区与其他外宿战友喝酒;欧姓士官则在当晚9时接到邀约,外出加入。当晚返回军营时,张姓士官更在营区门外喧嚣惊动哨兵,三人随后被移送法办。全案于10月7日侦结起诉。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