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梨泰院踩踏惨案”外界关注新北圣诞城 侯友宜提防护措施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11-01 09:53:42

  韩国梨泰院29日因万圣节活动吸引超过10万人潮涌入,结果发生严重的踩踏事故,造成超过150人死亡的惨案,外界也关注即将登场的新北圣诞城是否对此有新的防范措施;对此新北市长侯友宜表示,韩国这起踩踏事件带给市府很深的感触,除了会进行分流管制措施、一定程度只进不出外,也会盘点一切人力物力进行安全以及交通疏导,务必做到安全无虞。

  侯友宜表示,新北市每年的活动都是以安全作为最高原则,没有安全就没有一切,所以每一次的活动安全,都一定做好万全的准备。

  他说,尤其这次韩国的事件,给我们很深很深的感触,市府除了会在现场履勘、分流管制上努力外,现场人数达到一定的程度也会限定只出不进,甚至所有的动线,都会安排警察、保全,甚至志工,会盘点所有的人力物力,不管是在安全、交通的疏导,一定要做到确保无虞。(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