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美女主播曝八仙尘爆留阴影 参加大型活动先做一件事保命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11-01 09:59:29

  韩国梨泰院29日晚发生大规模推挤意外,酿成至少154人死亡、逾4000人失踪的惨剧,画面曝光犹如人间炼狱,震惊全球。台湾地区新闻主播高毓璘表示播报此则新闻时,内心可说是悲痛万分,更透露有了“八仙尘爆”阴影后,参加大型活动都会先观察可以“跑”的路线。

  高毓璘表示看到“梨泰院踩踏事故”后,得知死伤人数如此多,感到相当心痛,也能够想像当下他们有多无助和害怕,毕竟想要过节游玩没有错,只是意外真的很难预测,接着提到发生“八仙尘爆”时,天天重复看着同样画面,导致心里埋下恐惧种子,也开始害怕万头攒动的大型活动,回想起几年前和好友们去Ultra音乐节,明明所有人都很嗨的聊天跳舞,自己却不敢靠近人群,反倒站在后面,还一直观察可以“跑”的路线。

  对此,岛内网友纷纷留言:“以前也曾经在跨年散场时,碰过这种推挤状况,很恐怖,真的得站稳脚步”、“人多的地方不要去挤,若非要去必选往高处或外围人少处”、“大稻埕烟火去过一次就不想再去,散场时人超多”、“有给你危机意识怎么做好保护未必是坏事”、“新北圣诞城也要开始,担心人太多也是发生一样的事”。(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