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洛杉基快评:陈时中蹭大巨蛋 高端疫苗怎么说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2-11-03 15:04:21

陈时中

陈时中想拿大巨蛋模拟“韩国梨泰院”来蹭声量,但不管他怎么蹭,选民是不会忘记他是怎样利用高端疫苗欺骗台湾人民的。(图/台湾《中国时报》资料照)

这个企图蹭市长位置的陈姓牙医,莫非也想向现任的急诊科医生柯文哲学习,在竞选时拿大巨蛋当祭旗,打成弊案攻击现任市长及副市长?

多灾多难的大巨蛋,被这些投机政客反复拿来当选举工具耍,让台湾民众/台北市人,10年下来连一个像样的室内运动场及大型聚会场所都没有,实在可怜!这种低落效率与无尽头的政治干扰,如果想学大陆也建造一个奥运级室内运动会场,恐怕比登陆月球还难!

如今又遇到选举了,又有人企图拿大巨蛋说事、打成特大号弊案,莫非又想让大巨蛋再躺个四年不能商转?

其实大巨蛋真的有弊端,要是与高端弊案所损失的数百亿公库金钱损失与万名人命比起来,也只不过是五十步与百步;更别提林智坚的新竹棒球场、郑文灿的八德羽球馆,连在里面运动都有可能被屋顶砸死,怎么都不见民进党当局、台当局监察机构出来检讨究责? 还好意思拿大巨蛋说事?

毫无防疫专业的陈姓牙医,过去用防疫当造神工具,害死了上万名染疫者;如今还让打高端疫苗的“辣台派”们,沦为过街老鼠、国际孤儿;为了选举,又想拿大巨蛋模拟“韩国梨泰院”来蹭声量,莫非选情真的是低迷到胡搅蛮缠的地步了?但不管他怎么蹭,选民是不会忘记他是怎样利用高端疫苗欺骗人民的。(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