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朝平快评:民进党“反黑金”是贼喊捉贼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2-11-03 15:27:40

蔡英文黑道背景

台北地检署调阅法院判决书,证实黄承国确实有“天道盟”的背景,礼聘黑道任“政策顾问”的蔡英文,哪里有脸面领军民进党反黑金?(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选情告急,民进党当局准备反守为攻,蔡英文领军宣示“终结黑金、赢回正义”,要在宜兰、苗栗、南投等地,大打反黑金牌。民进党此举,恰恰为“贼喊捉贼”这句成语,做了完美的诠释!

“时代力量”前民意代表黄国昌就老实不客气地指出,民进党宜兰市候选人江聪渊滥用宜兰市公所资源,通过上千万限制性标案,豢养涉黑又涉贪的政治盟友林智勇,江聪渊有何资格反黑金?民进党基隆市长候选人蔡适应,则是“天道盟”太阳会的麻吉。民进党高喊“反黑金”,岂不是贼喊捉贼?

假如人们记忆力尚未丧失,应当还记得,去年二月,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公布遴聘的蔡英文办公室“政策顾问”名单后不久,便爆出民进党台北市党部前评委召集人赵映光之子赵介佑涉毒案,接着,又爆出与赵氏父子交好的“政策顾问”黄承国,也有黑道背景。岛内名嘴谢寒冰在政论节目中指控黄承国有黑道背景,还带着蔡英文去拜访各地角头老大,黄某愤而提告,不料,台北地检署调阅法院判决书,证实黄承国确实有“天道盟”的背景,也坐实了蔡英文的“政策顾问”中,黑影幢幢。礼聘黑道任“政策顾问”的蔡英文,哪里有脸面领军民进党反黑金?

黑道固然可恨,但是,“民主政治”里最大可恨的黑道,当属那些无能无耻的高阶官员,和吃人不吐骨头的工商蠹虫。到今天还扑朔迷离的高端疫苗弊案,就是最佳的例证。正因为有一群无能无耻的官员,勾串行事,才会有一票吃人不吐骨头、钱包满满的生医蠹虫!

贼喊捉贼,却想终结黑金,赢回正义,不啻是缘木求鱼!(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