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高雄市某区玻璃工厂突发火灾 浓烟窜升塑胶臭味四散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11-08 10:18:56

高雄鸟松区球场路上今天凌晨一间玻璃工厂不明原因发生火警,不仅浓烟不断窜升,周边更散发出塑胶臭味;消防获报后,出动16车36人前往抢救,火势于半小时内扑灭;起火点疑厂内停放的车辆燃烧,所幸事故无人受困伤亡,详细起火原因,仍待调查厘清。

这起火警,发生在今天凌晨0时6分许,鸟松区球场路上一间玻璃工厂不明原因发生火灾,因浓烟不断窜升,还飘散塑胶臭味,火场内更传出玻璃碎裂声响。

消防获报后,派出16车36人前往抢救,并于0时38分将火势扑灭,起火点疑为厂内停放的汽车燃烧,所幸,现场无人受困伤亡,详细起火原因,仍待调查厘清。(来源:联合新闻网)

高雄鸟松区球场路上今天凌晨一间玻璃工厂不明原因发生火警。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