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跳过冬天?全台各地高温飙至30度 下波降温日期曝光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11-09 16:27:10


今起恢复晴时多云,下一次降温要等到下周一了。(台气象部门提供)

冬天过去了吗?今天气有点像春天,清晨7点不到阳光大方露脸,全台回暖,各地高温都超过30度;明明“立冬”才刚结束。今起晴时多云,天气稳定跨周末,仅早晚偏凉、日夜温差大。下波东北季风下周一(14日)报到,台湾地区北部、东部将明显降温。

闷湿好一阵子,可以把冬衣、冬被拿出来晒晒太阳了。今起天气稳定,西半部阳光露脸,仅东部有短暂雨机率。全台各地气温:北部20至30度、中部19至32度、南部19至33度、东部18至31度。

台湾气象专家吴德荣撰文表示,最新模式模拟,接下来几天水气偏少;周末天气更好,干空气笼罩下,白天甚至有点微热,高温可达30度以上,宜注意日夜温差。

吴德荣提醒,下波东北季风会在下周一报到,迎风面明显转凉,大台北、东部地区转局部雨,和这几天的舒适相比,体感上有显著转变。(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