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今年只一场!青青花园会馆落羽松森林秘境星空派对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文化休闲      2022-11-09 16:36:29


“青青食尚花园会馆”拥有一片种植百棵高耸直立落羽松的秘境森林,梦幻美景非常吸睛。(青青食尚花园会馆提供)

“青青食尚花园会馆”11/20将举办年度唯一一场“秋赏青青落羽松变色季 星空下派对”,6人同行1人免费。(青青食尚花园会馆提供)

“青青食尚花园会馆”以独特绝美的欧式婚宴场地闻名。(青青食尚花园会馆提供)

落羽松星空派对可享用到炭烤豪华海陆盘等30余道美味菜色,采“半自助Semi-buffet”。(青青食尚花园会馆提供)

落羽松随着时间变幻颜色,各阶段都有不同美感,近几年成为民众秋冬必访景点。 (青青食尚花园会馆提供)

近几年全台掀起落羽松风潮,各地的落羽松秘境成为秋冬时节必访景点。绝美落羽松仙境台北就有,“青青食尚花园会馆”标榜拥有“台北市内唯一星空落羽松森林步道”,11/20将举办年度唯一一场“秋赏青青落羽松变色季 星空下派对”,主打置身美如仙境的落羽松秘境。

邻近台北故宫的“青青食尚花园会馆”,以独特唯美的户外婚宴场地闻名,园区内有优雅古典的彩色玻璃小教堂,还有迪斯尼童话故事《美女与野兽》中所出现的欧式白色大教堂;而规划为户外证婚区的落羽松森林,更是种满了高耸直挺的落羽松,春夏的墨绿与秋冬的棕红都十分迷人浪漫。业者表示:“落羽松的独特魅力,就在于其颜色与意境会随着时间变幻,各阶段都有不同美感,但唯有这时期,能够直接看到苍翠空灵的墨绿色在秋季染成金黄色,以及专属于12月喜悦之心的红色。”

年度唯一的这场落羽松星空派对,从傍晚5:30开始,直到晚上8:30,除了可以饱览落羽松林与阳光交织的美景,还有炭烤豪华海陆盘,包括龙虾、鲍鱼、炉烤美国安格斯牛、马祖海域大淡菜等精致个人主餐,以及特色开胃菜、色拉、起司、欧式面包等30余道美味菜色的“半自助Semi-buffet”,现场也精心安排草地音乐会、七彩泡泡、手作落羽松浮油花等体验活动,让民众在都市秘境用餐,欢度周末。(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