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青少年轻生率高是因为高楼多?赵少康痛批:要蔡当局有什么用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11-17 10:14:03


赵少康痛批台卫福部门不从可改变、可精进的措施着手,只会怪楼太高。(中时电子报资料照片)

“青少年轻生率高是因为高楼多?卫福部门在讲什么?”针对台当局卫福部门心理健康司长谌立中在联合国儿权公约国际审查上,谈到青少年轻生事件增多时,谌立中竟回“是高楼太多”,台湾中广董事长赵少康痛批明显逻辑不通,就像车祸怪车多,那要这个司长、要这个行政当局有什么用呢?

赵少康16日在社交平台发文表示,青少年轻生率可以谈的面向广泛,可能是教育制度出了问题、课纲跟升学方法乱改,导致学生无所适从,让大家负担更重、课业压力更重,这才是应该关注的问题。应该从可改变的、可精进的措施着手,如果只是怪“楼太高”,要这个司长做什么?

“关键问题不是轻生的方法,而是为什么轻生,如何防治、如何辅导,这才是关键问题!”赵少康强调,就像交通车祸,你不能怪车多,是要去思考怎么减少酒驾、标线标号有没有问题,这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否则要这个行政当局又有什么用呢?(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