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再见了“团团”!“团团”、“圆圆”赴台前两小无猜照曝光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11-22 14:24:18

团团圆圆两小无猜照片

大熊猫“团团”19日下午1时48分病逝,台媒取得“团团”、“圆圆”还在大陆时的两小无猜照片,图左是“团团”,右边是“圆圆”。(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大熊猫“团团”19日下午1时48分病逝,大陆2008年赠送大熊猫“团团”和“圆圆”给台湾,当时“团团”、“圆圆”仅4岁,至今来台14年,“团团”和“圆圆”赴台前住在四川卧龙自然保护区,台湾“中时新闻网”取得“团团”、“圆圆”还在大陆时的两小无猜照片,照片中的“团团”较“圆圆”胖,一脸萌呆,因个性温和亲人,在大陆被昵称“小乖乖”。

“团团”的父亲是“灵灵”,母亲是“海归”熊猫“华美”,双亲都是人工养育的熊猫,相较于“圆圆”的生母是野生断掌熊猫“雷雷”,“圆圆”被“雷雷”带在身边养大,个性较机警火辣,“团团”则是标准的暖男,即使到病重后期,还是会听保育员的话量血压做检查,是台北巿动物园四只大熊猫中最听话、贴心的宝贝。

“团团”的妻子“圆圆”本名为“友友”、外号为“黄毛丫头”,它们在4岁来台后,2013年7月6日生下女儿“圆仔”、2020年6月28日再生下一女“圆宝”,两次生女都是通过人工繁殖。(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