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金门太湖传溺水事件 水文监测员为救无人船下水失踪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11-22 14:41:58

金门太湖溺水

金门太湖今早惊传发生1起溺水事件,1名水文监测员为解救遥控无人船下水失踪(图/金门县消防局提供)

台湾金门县今(22)日上午惊传一起溺水意外,两名正执行太湖水文监测的工作人员,因其操作的遥控无人船疑似卡到树枝而抛锚于湖中,其中1名陈姓工人见状下水欲协助无人船脱困,未料游到一半疑似抽筋大喊救命,一旁同事见状急忙下水救人无果后,紧急通报消防局前来救援,但截至目前仍无所获。

金门县消防局接获通报后,立即派遣各式消防车1台、救护车2台、IRB2台、后勤车6台,搜救人员32名赶赴现场,到场后潜水人员立即身着潜水装备准备下水搜救,同时在落水划定范围进行搜索,但因湖面下能见度几近为零,加深搜救困难,目前三组6位潜水人员已进行数趟潜水搜救仍未寻获。

据了解,两位工作人员是承接金门自来水厂委外监测水文的外包厂商人员,事发当时两人在进行太湖水文监测作业,没想到一艘遥控无人船抛锚无法动弹却导致同事发生溺水意外,实在令人意想不到,目前仍持续由警消搜救中。(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