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看不起台北人 陈时中仇恨值破表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2-11-24 10:29:57

陈时中

在这次岛内县市选举中,呛陈时中几乎成了全民运动,但蔡英文再度全党挺一人,导致“讨厌民进党”成了全台最大党。(台湾《中国时报》资料照)

在这次岛内县市选举中,呛陈时中几乎成了全民运动,但蔡英文继林智坚之后,再度全党挺一人,不论社会各界再怎么批判陈时中,口罩、快筛、PCR、疫苗、瑞德西韦等等,不是延迟获得、数量不足、价格昂贵,就是要民众长时间日晒雨淋排队才能取得;高端EUA的荒谬更是破世界疫苗史,但蔡英文就是挺到底,导致“讨厌民进党”成了全台最大党。

蓝营姑且不说,就是绿营大佬也有很多意见,例如前台当局领导人陈水扁公开宣称,陈时中是踩着1万多人的尸体拾阶而上,成为台北市长候选人。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吕秀莲说蔡英文“独裁”,阎罗王总有一天会找她算账。其他绿营大佬如许信良、施明德、林浊水、陈文茜等,对陈时中的防疫都没有好话。原先偏绿的吴子嘉、馆长等人,对陈时中多次以不堪入耳的三字经辱骂,而陈时中就算还在任上都不敢提告,因为他防疫烂事做得太多,在法庭上根本无法答辩。

反倒是他心中的仇恨破表。首先,他仇恨“小明”,不准他们返台,即使“小明”母亲们思子心切跪地痛哭恳求,他仍铁石心肠无动于衷。此情此景,对照他主导的台湾地区卫生部门CRC信息网站公布的《联合国世界儿童权利公约》,主张未成年儿童与母亲共同生活是第一项基本权益,实在讽刺至极。

他还仇恨地方卫生官员及医学公卫界人士,包括台湾“中研院”院士。彰化县卫生局实施新冠肺炎抗体检查,是流行病学上的标准作业,他却要加以惩处。地方政府及学者专家早就建议以快筛代替PCR,以免快筛阳性者还要在身体不适之下大排长龙,也让医院的医疗作业受到严重影响。他却一再坚持己见,直到后来实在撑不下去才松口同意。

本人接受多位善心人士委托共同捐助1000万剂快筛剂,3次补件仍然被拒。却用巨额的民众血汗钱及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的特权,未公开招标就购买由小吃店、影印店代理完全不合格的快筛剂。地方政府、医疗界、公卫学者、民间团体为防疫共同努力,但只要妨碍到陈时中的权威及利益,必成为他仇恨的对象。

至于为了保护高端,好好捞上一笔,对三大工商团体及宗教团体捐赠1500万剂疫苗也是心存恨意,能卡就卡,可惜这不是蔡英文可以挡得住的。贾永婕女士先于掌握8400亿元(新台币)的台卫生部门,慨捐救命神器,虽有1450拼命抹黑,幸好也同样阻挡不了,只好跟随采购发给各医院。

两岸之间,语言、文字、血缘高度链接,大陆人民绝对不是敌人。但陈时中仇恨大陆人民,宣称“大陆制造的疫苗绝对不用”。德国的BNT疫苗就因为由上海复星代理,所以迟迟不让购买。

最可恶的是绿营鼓动网军,攻击世界卫生组织秘书长谭德塞,说他是“黑鬼”,受辱之下,谭秘书长主持了世卫组织史上第一次国际记者会,抗议台湾地区居然用种族歧视的言语羞辱他个人。因此不管多少国家或地区声称挺台加入WHO,但在WHA大会上,却没一个西方主要国家提议让台湾地区参加WHO或WHA。

陈时中在各方围剿之下,居然说仇恨的语言是不对的;一个心中充满仇恨的人,居然要大家不要用仇恨的语言对他。这个台湾史上最祸害的卫生首长,民进党让他参选台北市长,已经是看不起台北人,如果还让他选上,果真是要让全世界都看不起台北人了。(作者杨志良为前台湾地区“卫生署长”/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