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口嫌体正直!陈时中、薛瑞元等民进党人被曝光都来大陆淘金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11-25 11:33:20

民进党候选人郑云鹏等

民进党依旧狂打“抗中保台牌”,不意却接二连三被爆出民进党人陈时中、郑运鹏、柯建铭长子柯韦任投资陆资企业、小儿子柯钧耀化身台商“大胆西进”淘金,实在讽刺。

【华夏经纬网综合报导】都说权力使人腐化,政治使人疯狂!连日来,民进党的陈时中、郑运鹏、薛瑞元、柯建铭之子都被台媒揭露曾来大陆进行学术合作交流或吸金。口口声声高喊“抗中保台”,在台湾不断妖魔化大陆,恐吓岛内民众不要来大陆,却接二连三被爆出“大胆西进”大陆淘金,真可谓“若为金钱故,立场皆可抛”的,这种“绿能你不能”的双标思维,实在讽刺至极。

民进党候选人陈时中、郑运鹏都来大陆合作交流

陈时中

陈时中 图片来源台媒

据台媒报道,民进党台北市长候选人陈时中被踢爆2016年底以台北医学大学董事身份,来到浙江宁波和宁波李惠利医院合作交流,还在简报中还提及“两岸一家亲”。不过,陈时中后来接任台当局卫生部门主管、台湾地区疫情指挥官,侈言“有抗中DNA”服膺党意“反中”、“抗中”意识形态,一再护航“绿友友们”趁疫打劫,大发疫情财,置台湾民众健康生命于不顾。

桃园市长候选人郑运鹏则被爆出2008年以“鸥业新媒体”跟大陆三大国营电信做生意,并通过取得中兴、华为技术,登记专利权注记“中国台湾”。

柯建铭2个儿子都化身台商来大陆淘金

柯建铭民进党立法院

民进党党团总召柯建铭。(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另国民党民意代表郑正钤昨日也点名,动不动就骂国民党等“亲中卖台”的民进党党团总召柯建铭,2个儿子在大陆做生意爽赚人民币。其中,大儿子柯韦任担任陆资“翔盛信鸽比赛咨询有限公司”董事,以及“淘屏”股东;连小儿子柯钧耀担任台商“铕晟事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董事长,也在大陆从事光电耗材料和半导体业务。

事实上早在2016年柯建铭就被郑正钤痛批是“披着绿色外衣的大说谎家”,一边反对他人推动两岸经贸交流,却又纵容其儿子柯韦任吃“红色大饼”。民进党动不动就向“在野党”扣上红帽,怎么对绿营权贵们就双重标准呢?

郑正钤痛批,民进党的双重标准始终如一,嘴巴喊“抗中保台”,身体却很诚实地爽赚人民币,两岸正当的经贸交流很正常,有问题的是民进党“绿能你不能”的双重标准。

台当局卫生部门主管薛瑞元赴大陆申请专利


薛瑞元陈时中

台当局卫生部门主管薛瑞元(左)。(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练鸿庆昨日又爆料,近日因“疫苗掮客说”及确诊者不能投票“合宪说”掀起争议的台当局卫生部门主管薛瑞元,在2008年7月30日任双和医院副院长时,也以公务员身份来大陆申请发明专利,登记地址是中国台湾的台北县。

薛瑞元申请大陆专利

台当局卫生部门主管薛瑞元遭控在双和医院副院长任内,曾在大陆的专利申请书上,填写“中国台湾台北县”的地址。(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从图示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的发明专利申请说明书中可看出,薛瑞元当时是以共同申请人身份和沈姓主要发明人,申请“自动体外去颤器的架构”发明专利,公开号为“CN101637630A”。而当时申请人的申请登记地址是“中国台湾台北县”。

民进党“抗中”频破功 两岸务实交流难回避

高端疫苗

高端疫苗 图片来源台媒

此外,还有蔡英文当局力挺的自产高端疫苗,也被发现二期临床试验委托陆资机构进行;蔡英文在“双十”晚会上看的无人机表演,使用的也全是大陆产品和大陆技术……

台湾《中国时报》评论直言,民进党蔡英文上台后,靠着打“抗中保台牌”不断抹红、抹黑对手,但近来却屡爆绿营要角与大陆互动过往,回力镖戳破“抗中保台”谎言,也凸显两岸务实交流即便绿营都难避免。

陈时中曾对外界嘲讽他是“中国中”时,辩称“不见得每件事都要站在对抗的角度”,倒是难得说出民进党“心内里的话”,更凸显民进党“抗中保台”自始就是骗票口号。

原来民进党人也有中国梦,岛内民众是时候觉醒了!

台湾网友评论民进党官员大陆吸金

台湾网友评论民进党官员大陆吸金1

台湾网友留言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