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大尾绿侧翼呛声喊罢工?台名嘴揭网军“不要脸”残酷真相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12-01 15:24:29


朱凯翔说,打侧翼其实就是在清君侧,就是在打后面的民进党前秘书长洪耀福(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台湾地区县市长选举民进党惨败,侧翼网军被各界检讨为主要战犯,号称绿营最大尾侧翼的“只是堵蓝”近日开炮民进党,更撂话喊出“12月嘉义市长补选,全部义勇军都别帮忙,就看你们正规军有多厉害可以力挽狂澜”。但台湾媒体人朱凯翔30日痛批,网军其实是因为不要脸,当民进党正规军不好意思再说什么时,躲在匿名账号后指鹿为马,硬拗林智坚论文、还杠台大,搞不清楚状况自以为有战力的二百五。

朱凯翔表示,提到绿侧翼,“因为你们就是一群二百五啊!你在那边呛什么东西呢?”基本上不是有没有人帮民进党讲话的问题,而是你讲的话实在太无脑了嘛!林智坚论文,大家都看得懂那是抄的,在那边硬拗代表你很厉害吗?

“人家正规军是在那边鼻子摸摸,不好意思讲话。”朱凯翔强调,你还以为我最勇,我出来硬拗,我出来指鹿为马!这叫战力吗?同样地,去杠台大,去骂台大,去骂中华大学,不也是一样吗?去硬护高端?民进党正规军要脸的,要选票的,人家不好意思再说什么了。

朱凯翔直批,躲在匿名账号后边说三道四大小声的,“是因为你不要脸吶!”你以为你比人家有战力吗?是你搞不清楚状况、二百五,所以从打侧翼的角度来说,这些人根本不值得一提。其实这些人跳出来打侧翼,其实就是在清君侧。(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