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王鸿薇直球开呛吴怡农:敢要民进党开除黄承国?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12-05 10:59:33

民进党中常委黄承国

民进党中常委黄承国。(台湾《中国时报》资料照片)

台北市民意代表补选激烈,民进党参选人吴怡农遭蓝营猛攻与黑道熟识,他在个人社交平台向党中央呼吁尽快表达立场,国民党参选人王鸿薇4日直球开呛,吴怡农敢不敢建议开除民进党中常委黄承国?吴对此不愿接球,仅响应已说明清楚,强调用抹黑方式选举,不会获得支持。

面对民进党遭质疑“黑金治台”,吴怡农呼吁,民进党必须严肃面对社会对黄承国的指控,尽快说明并清楚表达党的立场。他重申,中常委为民进党党内领导人之一,任何愈接近权力核心的政治人物,外界都有较高期待和要求,党中央应有详细说明,让大家知道未来怎么处理类似顾虑。

王鸿薇强调,吴怡农声明是切割党还是黑道或黄承国?她痛批吴就是在绕圈子,若认为民进党有“黑道问题”,身为民意代表参选人及前北市党部主管,敢不敢建议民进党开除黄承国。

对于当初究竟如何处理赵介佑事件争议,吴怡农强调,涉贩毒、诈欺的赵介佑是他开除,其父、前台北市党部评议委员召集人赵映光也被请出党部,但赵映光发出声明反驳吴的说法。对此,王鸿薇昨表示,吴怡农应该很傻眼,她也质问吴怡农到底是谁说谎?

吴怡农解释说,赵映光并没有被开除,当时赵介佑犯案后,市党部就启动程序开除,主管和评议委员召集人是平行职务,互不隶属,他在党内讨论时表示家属应离开,赵映光也提出辞呈。(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