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菜包疼草包、挺农包还重用假包” 罗智强:难怪民进党一直出包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12-05 11:29:56

20221127003345

国民党台北市前议员罗智强酸,民进党之所以一直出包,是因为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疼草包、挺农包还重用做假包的关系。(资料照片/郭吉铨摄)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12月5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北市长当选人蒋万安留下的台北市第三选区民意代表职缺,由绿营吴怡农、蓝营王鸿薇及无党籍萧赫麟角逐,其中吴才刚参选就深陷黑道党员等风暴,遭酸“农包”马上要被戳破了。国民党台北市前议员罗智强就指出,民进党内有一个独断独行的大菜包,疼草包、挺农包还重用做假包,才会把民进党搞得满头包。

罗智强4日在脸书表示,在论文案中连丢2个硕士的新竹市前市长林智坚,是民进党内第1位草包,近日桃园市长郑文灿与绿营民意代表蔡适应的论文、学位也接连被撤销,分别是第2、第3包,而林智坚与郑文灿都出自桃李满天下的台安全部门负责人陈明通,其他阿通师的得意门生到底是货真价实的台大名牌包,还是鱼目混珠的洗学历假包,仍待大众检验。

“县市长选举草包纷着火,紧接着民意代表补选,恐怕还有农包要爆!”罗智强指出,再战台北市第三选区的吴怡农,担任民进党台北市党部主委与黑道势力牵扯不清,还称民进党之所以在地方性选举中大败,是因“初选机制的崩坏”,但包含此次补选在内,他自己2度参选都是接受征召,“有颜值无脑力,在镜头前失言又失态,网友评吴怡农的光环已失,甚至讥要戳爆‘农包’”。

罗智强酸,草包着火、农包爆,接下来可能还有许多假包会糟糕,“民进党为何一直大出包,不就是有个独断独行的大菜包?疼草包、挺农包、重用做假包,蔡英文让民进党满头包!”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