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海豚搁浅高雄汕尾渔港外侧近海 海巡人员助安置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12-06 10:17:42

海豚搁浅高雄

高雄林园汕尾渔港外侧防坡堤与沙滩间一只印太瓶鼻海豚搁浅,海巡人员获报赶往现场,在专业人员指示下,协助扶正海豚,移往浅水区域避免海豚呛水,并盖上毛巾进行保湿。(图/台湾“中央社”)

5日上午有民众在台湾高雄林园汕尾渔港外侧防坡堤与沙滩间发现海豚,由海巡与成大研究人员合力移到四草鲸豚抢救站安置。成大表示,这是成年印太瓶鼻海豚,身上无明显外伤。

成大海洋生物暨鲸豚研究中心也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表示,专业人员抵达后,与海巡、海保巡查员共同合作,将海豚移动到大型车辆上,在下午1时左右抵达位在四草的鲸豚抢救站。先由志工与工作人员进池,辅助鲸豚保持气孔在水面上,晚上进行基本检查与医疗。

成大指出,这是一只印太瓶鼻海豚,体长236cm,腹侧有斑点,是成年个体;初步观察测量,身上无明显外伤,体型稍微消瘦,有紧迫现象。(来源:台湾“中央社”)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