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李旻:侧翼转风向了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2-12-06 15:40:40


台湾媒体人周玉蔻(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杨柳枝枝随风摆,大枝摆完小枝摆”,政治人物观察力敏锐,风向球随政局转变也不是稀有的事,历来所见多矣,尤以这次民进党大败,风向转得特别明显。

选后才没多久,周玉蔻就在社交平台表示“发钱啦!农历年前全民收红包!10000元(新台币)十倍券!”见没人理她又说“这是呼吁、建言,不是政策定案啦!希望行政机构不要睡觉、公务人员不要太学者啦”,“台湾发展委员会”出来否认,周玉蔻遂加强火力“如果那些蛋头官员还在装清高,发动游行去行政机构扔鸡蛋!再说一次,‘发钱过年冬’!”

谁会相信这些话会出自绿网军带风头头周玉蔻口里?选前选后判若两人,还真以为日月颠倒、周小姐转了性。

不只周玉蔻,一大帮子政治人物,包括绿营外围、侧翼、支派,看到民进党兵败如山倒,有些人或许恨铁不成钢、从内心发出建言与批评,但大多数都是在打落水狗,想在局势明朗之前做一新的投资,君不见一些网红、直播主甚或名噪一时的党主席都有了异样的言论;连电视节目主持人、来宾,态度和言论都变了样,跟之前的表现判若两人。(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相关文章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