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再弄黑道就开枪!”高雄一厨师恐吓台北市民意代表王鸿薇被逮捕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12-08 13:45:55

国民党台北市民意代表补选参选人王鸿薇办公室助理5日接到恐吓电话,对方撂下如果一直弄黑道的话,我们有可能会开枪喔!王鸿薇已报警,警方7日晚间迅速在高雄逮捕66岁蔡姓厨师。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声援王鸿薇表示,严正谴责任何黑金暴力。

王鸿薇表示,先前她提过9月办公室就获类似恐吓威胁电话,但因当下未录音,导致警方办案难度提高,此次助理用手机录下对方恐吓言词、报警,她绝对不会纵容这样的恐吓行为。

她透露过去从未申请过随扈,这次申请是因为有保护自身团队的责任,不确定说过哪句话触怒对方,只希望警方尽速厘清。警方受理报案不到24小时,昨晚在高雄逮捕涉嫌恐吓的蔡姓男子,初步了解他是深绿支持者,坦言不满王的言词才打电话,全案由警方漏夜侦办中。

台北市长当选人蒋万安强调,绝对不允许黑暗势力染指台北,他撂重话说,“我们非但不会退让,还要更强势、更铁腕的对抗黑道。”他并表示“上任后一定追究到底,擦亮台北市的招牌”。

国民党主席朱立伦也说,王鸿薇最近针对黑道问题发声,居然接到恐吓,国民党力挺王鸿薇,谴责黑金暴力。

对于绿营有人质疑王鸿薇自导自演,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林家兴说,绿营人士应一起反黑金、反黑道,不应该利用恐吓作为政治操作、消费。(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