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美售台空军价值4.28亿美元航材零附件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军情      2022-12-08 13:47:31

台当局防务部门昨日表示,美国政府于美东时间126日就空军航材标准零附件航材非标准零附件2案总额4亿2800万美元对台军售案,进行知会国会程序,可望在1个月后正式生效。

据台军方官员透露,这次军售,美方给的是各型战机系统备件、消耗品、配件及修复支援系统等;至于相关品项细项,因走开放式合约,故无明确的清单品项,是需要什么再买什么的概念。

据透露,台军方已下令调整各项油料补充、零组件维修程序,军机与军舰油料必须随时补充,遇有维修需求时,也采取“即报即修、随时备便”原则处理,避免因为行政程序耗时费日影响战备任务。(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