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警察也难自保!台北市女警网络卖商品 惨落圈套遭诈70余万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12-08 14:22:52

岛内诈骗案件层出不穷,就连年轻女警也受害。台北市一名简姓女警,日前接获不明来电,误信对方是银行提供个人资料,9月中陆续汇出70多万元新台币到人头账户,事后惊觉落入诈骗集团陷阱,进而向警局报案。

年约30岁的简女,个性内向,警察大学毕业后,曾任中山警分局内勤业务承办人,现已自行请调到交通大队,因在网络上贩卖商品,日前接获假银行客服来电,简女误信泄漏个资,随即接到电话,内容则是诈骗“老哏”,简女误信账户被冻结,依照电话指示操作汇款。

简女陆续汇出70多万元新台币,当按下确定按钮后,惊觉自己被骗,急忙报警处理,警察依规定受理,以第一次汇款受款地警察机关主办,案件移往苗栗县警局侦办。(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