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声称“开放‘小三通’大陆会来抢药” 台湾网友酸爆苏贞昌:抢高端?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12-13 10:39:36

苏贞昌打脸

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

近日,因部分台湾输大陆食品企业注册信息不完整,导致台湾地区部分食品输入大陆受阻,涉及产品包括水产品、金门高粱酒、台湾啤酒等。为此,国民党民意代表陈玉珍、金门县长当选人陈福海及连江县长当选人王忠铭,12日组团前往大陆沟通,并盼洽谈重启两岸“小三通”事宜。但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昨日对此却响应称这将“妨害台湾防疫”,甚至声称“大陆会来台湾抢药”。

此话一出,引起大批台湾网友疯转,纷纷留言怒批“台湾确诊率比人家高很多耶,在鬼扯什么”、“台湾不是就已经开放了吗”、“不是解封了?还在防人家进来?”、“来台湾抢高端还是扫把?!哈哈哈,笑死全世界啦!”……(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