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赖清德会处理蔡英文的假博士?王鸿薇:他没这个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12-16 10:23:21

赖清徳蔡英文

王鸿薇认为,民进党内还是要有一些利益交换,赖清德(左)没那个胆处理蔡英文(右)。(中时资料照)

王鸿薇代表国民党投身台北市民意代表补选,正当声势压过对手吴怡农之际,14日突传新冠确诊,必须暂停行程在家休养。王鸿薇15日开直播与网友互动,略带咳声但仍精神奕奕,强调NCC主管陈耀祥、台农业部门主管陈吉仲、台当局安全部门主管陈明通必须优先下台。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留着真的没有道理,但若留到2024会对国民党辅选有功。她还问大家,赖清德会不会处理蔡英文的假博士?因为彼此还是要有利益交换,“没这个胆吧!”

“很多人都希望看到我质询苏贞昌,问他何时要下台?”王鸿薇表示,苏贞昌在台湾地区立法机构态度极为傲慢,他的策略就是反正一皮天下无难事,没事就用“叫什么叫”、“袂见笑”或问候人家父母的方式,他以为他有震慑效果,但完全不是这样。

直播中有网友提到下架NCC,王鸿薇说,NCC要被监督,NCC主管虽然有所谓任期制,但完全不是那么回事,那个陈耀祥其实是...现在的民进党里太多没有风骨,只要恋栈位子、不做官会死的那种人,陈耀祥、陈吉仲、陈明通,真的都是应该优先下台的官员。民进党如果想要扳回一点点大家对它的信任,这些人就应该要去做处理。

“(有网友)说苏就继续留着好了,你想把他留到2024是不是?”王鸿薇提到,其实对国民党来讲的话,苏贞昌留到2024会对国民党辅选有功,那我们就要给他发一个奖状,说他对国民党“惠我良多”,苏贞昌就继续留着,可是这样的台行政机构负责人留着真的没有道理。

王鸿薇还看到网友提到“伦敦的假博士”,她强调这一定要政党轮替,赖清德已经正式登记参选民进党主席,他也是民进党2024角逐大位的唯一人选。“大家可以猜一下,赖清德会不会处理蔡英文的假博士?我是猜他不会啦,没这个胆吧!”因为彼此还是要有一些利益交换。(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