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忧役期影响2024?蓝批:整军备战若是政治考虑太儿戏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军情      2022-12-20 18:48:22

各界关注民进党当局月底前是否会公布兵役延长政策,台当局防务部门发言人孙立方昨表示,台军了解此事重大,但牵涉因素很多,且牵涉单位不只台当局防务部门,还包括更多部门,至于何时公布,现无进一步说明;对此,国民党民意代表洪孟楷表示,现在台当局防务部门兵役延长问题很奇怪,选前2、3个月,有非常大的动作,每个人都信誓旦旦,选后又说是因为兵役延长导致选情不利。

洪孟楷批评,选前要帮役男做调整,每个人都信誓旦旦,但选后,又被民进党带风向,因为兵役延长而导致选情不利,整军备战难道有政治考虑吗?难道一次选举就能把台湾防务整军以及役期都做改变?如果是这样未免也太儿戏。

洪孟楷指出,相信关节点不会是在台当局防务部门主管上,可能也是上层指示做事,台当局防务部门主管上层是谁?能够管两岸防务和外事事务的就是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办公室应该说清楚,到底役期的延长与否,什么时候拍板?有多少人受到影响?所有民众都在等待民进党的结论。(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