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利用凤梨酥操作意识形态 徐巧芯批:不断绑架民众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12-21 15:31:43

凤梨酥被禁止进口

徐巧芯批民进党败选后用意识形态绑架人民,搞一个凤梨酥禁止输陆,她也点名食药署不专业,不断用谎话圆谎。(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

台湾地区食品因未完成注册被大陆暂停进口,台当局卫生部门、经济部门、农业部门日前刊登广告反污蔑“大陆刻意对台湾歧视”,将注册期限提前一年,结果反遭知名农业粉专“Lin bay好油”打脸并称民进党当局又在打“认知作战”。而台北市议员徐巧芯21日也表示,民进党败选后再用意识形态绑架民众,搞一个凤梨酥禁止输陆,台湾“食药署”也非常不专业,不断用一个谎圆另一个谎。

徐巧芯今日接受媒体人王浅秋广播专访时表示,归根结底就是因为两岸缺乏沟通渠道,而“食药署”非常不认真,连问都不想问,帮厂商业者搞懂规则都不愿意,同样是要注册,其他国家及地区并没有出现像台湾地区一样的问题,不要说给比较短的时间,加上可以补件的时间,其实没有太大的差别,比方说日本就找大陆协调,然后也协助业者出口。

徐巧芯指出,反观台湾地区,第一时间凤梨酥没办法申报,民进党就推给所谓“大陆在打压”,后来被抓包是因为申请项目错误,把“一般糕点”当成“水饺”申报,现在又转移焦点说是大陆通知剩3个月注册,很多厂商被民进党官方申报错误后改成自行申报就通过了。

徐巧芯痛批,明明是“食药署”把申报项目搞错,非常不专业,而且“食药署”还在逃避,不断用一个谎圆另一个谎;况且“食药署”也不是第一次出包,从小吃店进口快筛试剂到黑心快筛,“食药署”连续出包,问题不是“食药署长”吴秀梅一个人,整个台当局行政团队都应该要改组,这阵子的所作所为真的让人天怒人怨。

徐巧芯最后呼吁,民进党败选后真的改了吗?再用意识形态绑架台湾民众,搞一个凤梨酥事件,很多网友把事实查出来又被“食药署”说抹黑,但是以民进党的习性,若真的是造谣早就用假新闻罚款了,呼吁“食药署”早点认错。(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