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退烧药出现抢货潮 台湾地区疫情指挥中心:暂无限购具体措施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12-26 16:23:26

退烧药出现抢货潮,台湾地区防疫指挥官王必胜表示,今开会主要是了解现有库存到底是多少,以及未来生产原料会不会有问题?目前暂无限购的具体措施方向。

由于药师公会全台联合会昨日已自发性发起限购,以每人最多80颗为限劝导民众勿囤货,外界更关注今天食药部门邀集各大药厂前来盘点退烧药库存。王必胜指出,近期市场上仍然有收购情形,因此要开会讨论。

王必胜说,由于食药部门今天邀请的药厂共数十家,还要再整理有多少库存、原料药等资料,因此目前暂无限购的具体措施方向,但可以确定,会优先确保医疗院所用药无虞,至于要不要走到购买实名制?考量实施起来并不容易,“希望能不要走到这一步,就尽量不要走。”(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