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军兵役延长至一年 张善政:台湾安全不只兵役问题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12-27 12:02:50

张善政

桃园市长张善政认为,台湾安全不只兵役问题。(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今天召开台当局安全部门议,外界预料兵役延长1年将拍板定案,对此桃园市长张善政说,虽然细节要等蔡英文今天宣布,但从台湾安全角度来讲,其实兵役只是一个环节,希望民进党当局能从比较大的格局来考虑。

张善政说,兵役的问题是所有年轻人都很关心的,今天蔡英文也会做一个比较正式的宣布,细节就等她宣布,但是要提醒,其实台湾地区的安全不是只有兵役,有整个国际局势和两岸的关系,这方面都希望台当局能做一个更大、通盘的考虑才是台湾之福。(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