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连日“路杀” 台网友轰爆蔡当局:谁被撞才会重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12-28 13:55:29

台中市1对夫妻推婴儿车1家3口在27日深夜过马路,遭公交车撞击母婴双亡。(民众提供)

26日下午,新北市土城一名29岁黄姓女子,不慎撞上疑似违规停在路边的大货车“液压尾门”,颈部重创当场身亡;27日晚间,台中一家3口过马路时遭左转公交车猛撞,母婴被拖行10多公尺,接连发生的不幸交通事件,让岛内网友全都气炸,怒批蔡英文等行政官员对于台湾交通问题持续装死,忍不住询问“谁被撞死了,台湾民众的交通安全才会获得重视?”

29岁黄姓女子26日下午骑车返家时,不慎撞上违停在路边的大货车,当时货车司机正在进行卸货作业,“液压尾门”刚好降至半空中,黄女颈部直接撞上几乎断首,当场重创身亡。事后一度传出黄女怀有身孕,虽然检警相验后证实无此事,但仍留下一名2岁的孩子。

32岁伊拉克籍男子,27日晚间与30岁李妻及1岁儿过马路时,遭一辆左转公交车猛烈撞击,婴儿车被撞的支离破碎,母婴被拖行超过10公尺后当场失去呼吸心跳,送医抢救不治;公交车司机则称因现场昏暗,没有发现有行人。

接连的不幸交通事件,让PTT乡民全都炸锅!“gk1329”质疑,全台到处破获EE园区,官员毫无同理心,没有出来讲半句话,交通一下死四个,台湾民众真的不如拜登的狗吗?让网友们怒批“这不会是第一次也不会是最后一次”、“看ee那副死样子,躲了媒体700多天,你能期待什么?”

乡民“med5566”也忍不住询问,台湾交通路杀事件恶名昭彰,行人没有安全的行走空间,“谁被撞死了台湾民众的交通安全才会获得重视?”网友则直言“那些出入有车队还有交管的亲人吧”、“蔡英文、苏贞昌或是他们的至亲啊,AIT可能更有用,美国爸爸可以直接干政”。(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