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20年没住人超恐怖!台中“被诅咒套房”抢手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财经科技      2022-12-29 17:13:51

台中120年没住人的公寓套房先前以158万元(新台币,下同)在售屋平台刊登,因为屋内看起来相当破旧,墙壁斑驳、浴室里充满铁锈,看起来象是凶案现场般曾引发网友讨论,但该笔套房在短短2周内就卖出,以124万元价格成交。

位在台中北区柳川西路的公寓套房,屋龄39年、权状9.2坪,先前以158万元刊登出售,因为屋况看起来相当破旧,尤其厕所墙面的渗漏水挟带铁锈色,超像鬼片般的风格,让网友大呼“毛骨悚然”、“超像被诅咒”、“中介先生不当恐怖片导演太可惜了”,但也有不少网友认为投资客最喜爱这种类型,翻修后马上赚一笔。

根据ETtoday报导,房仲业者透露,上述案件并非凶宅,只是长达20年无人居住,因开价低于行情,2周内就售出。业者表示以总价124万元成交,换算每坪约13.5万元,低于区域行情每坪约17~20万元。(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