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范云喊“让女性当义务役” 郭正亮:民进党被猪队友吓死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1-03 10:18:13

民进党立委范云

民进党民意代表范云。(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片)

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宣布台军义务役新制,从四个月恢复到一年,对此,民进党民意代表范云认为“女人也要当兵”。前民进党民意代表郭正亮直言,范云会变成民进党的“猪队友”!民进党吓死了!

蔡英文27日宣布义务役新制,从四个月恢复到一年,对此,民进党民意代表范云认为,女人也要当兵,若现在可以修“法”放宽兵役相关规定,她会很乐意去当兵。她承诺将提案修改台湾地区现行“兵役法”,让保家卫台的权利与义务可以不分性别。

前民意代表郭正亮2日在中天电视《大新闻大爆挂》直言,志愿役原本就允许女性当兵,范云是在讲义务役,她会变成民进党的“猪队友”!民进党吓死了!要强迫女生去当义务役,没有这样的制度,范云搞不清楚状况,真是可怕!不知道她在想什么?(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