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当局超征税收 王鸿薇批蔡英文“还税愚民”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1-03 12:24:29

民进党当局超征4500亿元(新台币,下同)税收,岛内“朝野”民意代表皆喊还税于民、普发现金,但蔡英文并未松口。中国国民党民意代表补选候选人王鸿薇批评,蔡英文是在“还税愚民”,连自家民进党民意代表都不埋单。另外现在黑道猖獗、治安败坏,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居然还安坐在位置上。

王鸿薇今早在龙江路与国民党台北市议员陈炳甫进行车队扫街,今日将一口气与同党18名台北市议员同台拉票。

王鸿薇受访表示,本就应该要还税于民,她很感谢“朝野”民意代表都争相呼应,但就是不太懂为何经“台湾安全会议”后,蔡英文仍对外讲得不清不楚,到底发不发现金?还是要发N倍券?什么都不知道,蔡英文还在“还税愚民”,难怪绿营民代都不埋单,试问蔡英文到底有无倾听人民声音?

王鸿薇也说,她重视能源问题、还税于民,明天政见发表会会提出强化社会安全网,因过去几年可看到,包括铁路杀警案、超商刺眼案、刺胸案、随机杀人等,社会安全网必须补破网。

王鸿薇说,昨天又传出桃园也有类似警匪枪战片的现场(桃园地方角头郭信一当街遭枪击),从南到北都在拍警匪电影吗?如此黑道猖獗、治安败坏、枪枝泛滥,民进党当局理应重视,但前台当局内政部门主管徐国勇下台后,检讨改革却无声无息,苏贞昌还安坐在位置上,针对重大枪击、治安事件,台当局要好好交代。(记者张颖齐/来源:香港“中评社”)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