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年后铁定换下苏贞昌? 绿媒董事长:蔡英文不承认失败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1-03 12:28:18

民进党在去年底的岛内基层公职人员“九合一”选举中败选,各界要求苏贞昌行政团队改组声浪频传!岛内绿媒董事长吴子嘉透露,他听到消息是只有苏贞昌压得住,所以不会换掉苏贞昌,但“这是鬼话”,并表示背后原因还是蔡英文和赖清德的权力斗争。吴子嘉认为,蔡英文不承认失败,也不反省、不检讨的“拖命执政”,将害到民进党乖乖的把2024交出政权。

吴子嘉2日在政论节目中指出,蔡英文不接受已经跛脚的现实。吴子嘉指出,“九合一”选举的结果显示蔡英文已经被民众惩罚,但蔡英文不接受,因此不换苏贞昌,不接受败选是对她否定的现实,此外,吴子嘉提到苏贞昌已经不及格,民调掉到34.7%,跌在死亡线之下,若2月1日不换的话,就不会换了。

吴子嘉透露,他听到消息指出只有苏贞昌压得住,不过吴认为这是鬼话,其背后原因还是蔡、赖的权力斗争,因为赖清德要求换掉苏贞昌。然而,吴子嘉说现在最糟糕现象是蔡英文不接受、不承认失败,也不检讨反省,继续“拖命执政”,将会害到民进党2024乖乖把政权交出来。(来源:香港“中评社”)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