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回顾2022年 岛内网友细数“退步感”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两岸商情      2023-01-09 09:42:58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岛内网友近日在网络论坛发帖称,回顾2022年,觉得台湾“没有进步反而退步”,例子包括交通变差、通货膨胀等。文章引发网友讨论,多数人表示对房价和物价最有感,还有人说这一年来动不动就停电,是落后地区才有的现象。

  报道称,该网友1月4日发帖指出,2022年结束了,回顾过去一年,台湾一直在退步,几个最有感的例子包括交通烂、诈骗多、子弹多、市容差、薪资低、通胀高、吃福食及房价高等。

  该网友还向其他人提问:都有哪些让人觉得“退步感”很重的?文章曝光后,引发网友热议。

  据报道,多数网友认同物价和房价令人有“退步感”:“房价高和物价高”;“物价越来越高”;“你看这一年鸡蛋涨得跟什么一样”;“薪资低、高物价、高房价是最大问题”;“蛋贵得好夸张,想想连一个蛋价都守不住,还能指望什么”。

  报道称,留言中也有人表示,“动不动就停电真的很糟,落后地区有的现象”;“治安越来越差”;“真的被搞到贫富差距有点吓人了”;“官员呛民代,当局买网军带风向”;“交通跟诈骗变多又变差,有够可悲”。(来源:参考消息网)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