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苏贞昌称“守住非洲猪瘟才有猪肉吃” 岛内猪农:陈吉仲不纠正?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1-09 10:29:55

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日前在行政会议上再谈非洲猪瘟,强调因为自己下令把“入境”手提袋查验从30%提高到100%,台湾地区才有猪肉吃。对此岛内猪农痛批,非洲猪瘟疫区的国家及地区一样有猪肉吃,台湾地区有“口蹄疫”也照常有猪肉吃,“苏贞昌的造谣才是在伤害养猪产业”。

“非洲猪瘟会没猪肉吃,这根本鬼话”!台湾彰化县陈姓猪农表示,非洲猪瘟重创养猪产业和有没有猪吃完全两回事,过去口蹄疫流行的时候台湾就没有猪肉吃?猪肠、猪排、卤肉饭,难道我们吃的这些都是进口猪肉?

屏东猪农阿福建议苏贞昌“不要用造谣来邀功”,否则还没等非洲猪瘟来,猪农就已经被谣言伤害了,“陈吉仲怎么都没出来纠正”?

农业粉专“Lin Bay好油”则表示,说非洲猪瘟会导致没猪肉吃才是真正的“认知作战”,非洲猪瘟最大的传递源头馊水养猪有处理吗?骗到连自己都深信不疑,可悲。(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