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新竹棒球场案 王世坚直言:林智坚该被收押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1-10 10:34:28

图片7

  国民党民意代表林为洲认为,新竹棒球场监造机制失灵了,当时的新竹市长林智坚应被追究行政、刑事责任。(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斥资12亿元(新台币,下同)改建的新竹市棒球场疑偷工减料,新竹市政府昨日指出,前市府团队在监工、履约交付上有很大缺失,目前持续厘清厂商相关合约。台北市议员王世坚怒轰前新竹市长林智坚还在秀当时监工照片,“很烂”、“什么都不懂的草包”,并批林智坚明显违“法”,该被检调调查、收押。

  新竹市政府表示,新竹棒球场去年因多项设施不合格,造成球员受伤及球迷反弹,事后台当局“体育署”组成专案小组要求改善球场状况、球员休息区与观众席,改善工程须在今年1月底前完成,“体育署”总计核拨6亿元补助经费,若改善工程未完工,尾款3000万元将不发放。

  国民党民意代表淋为洲认为,会发生埋藏废弃物的状况,显然监造机制失灵了,厂商巨佳营造、监工的艾奕康公司都有责任,而作为业主的新竹市政府定期要估验,估验不实是行政疏失,图利厂商则是刑事责任,当时的新竹市长林智坚应被追究行政、刑事责任。

  王世坚昨怒轰林智坚,指台湾人民对改革产生信心危机,就是这些家伙混水摸鱼。王世坚说,林智坚声称工程还没验收,但12亿元工程款已让人领走11亿7000万元,没验收怎么仅剩2.5%工程款?从基层监工工地主任到市府科室,要市长核准才可发款项,林智坚该被检调调查,甚至收押。(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