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龟岛磺烟”奇景再现!台湾宜兰县龟山岛白色浓烟大喷发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1-11 09:54:41

图片2

  台湾宜兰县龟山岛10日上午6时许龟首却冒白烟大喷发,渔民很久未见过如此大量的“龟岛磺烟”景象。(民众提供/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台湾宜兰县龟山岛目前封岛中,10日上午6时许龟首却冒白烟大喷发,渔民很久未见过如此大量的“龟岛磺烟”景象,赶紧用手机拍不停;该现象属于正常的火山能量释放现象,民众不需太担心。

  因龟山岛是一座活火山,龟山岛八景之一为“龟岛磺烟”,另七景为龟山朝日、龟岩巉壁、龟卵观奇、神龟摆尾、神龟戴帽、眼镜洞、海底温泉,遂为宜兰著名观光景点。受东北季风影响,每年12月至隔年2月,不适合观光客登岛;3月至11月底开放民众登岛,为保护岛上生态,每日开放1800人,须提前申请。(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