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垦丁小峇里秘境潜水客失踪 消防海巡搜索整夜无踪迹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1-29 14:41:40

垦丁小峇里秘境潜水客失踪,消防海巡搜索整夜无踪迹。(中时新闻网数据库)

台湾一名男子昨(28日)下午前往垦丁后壁湖一处秘境海滩小峇里附近潜水,未料上岸时间到却未见人影,友人立刻求助海巡,海巡部门与当地警消连夜展开搜救仍无结果,今(29日)清晨再继续投入人力继续展开搜索。

据了解,该名顾姓潜水客当天下午1时40时许,与友人从核三厂出水口右侧下水,到了预计上岸时间,友人迟迟不见他的人影,立刻打电话求援。海巡人员立刻出动队员与海巡队巡防艇搜救,同时请求空勤总队出动直升机海空搜索,直到凌晨仍未找到顾姓男子。

今天(29日)清晨6点许,海巡队继续扩大搜救范围,往北至万里桐,往南至香蕉湾海域扩大搜索,期望能有好消息出现。(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