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怕台湾开战!桃园议长邱奕胜说出最担心的事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3-01-31 09:55:03

华夏经纬网1月31日讯:据香港“中评社”报道,中国国民党桃园市议会议长邱奕胜30日晚间在地方党部新春团拜餐会提到,今年应该不会睡得很好,因为从国际媒体都听到,全世界大部分的人认为,台湾有战争可能,只有住在台湾的民众,不知道我们身处在这个危险当中。

他说,希望台湾能够和平,没有战争,大家有好日子过,但是好日子要靠未来的选票来决定,我们要走上战争还是走向和平?

国民党桃园市党部30日晚间在中坜区水悦庄园举办“旺兔岁福新春团拜联活动”,党主席朱立伦亲自到场,出席还有桃园市长张善政、市党部主委黄敏恭、组发会主委许宇甄、国民党籍民意代表万美玲、吕玉玲、张育美以及党籍市议员、黄国园党部、各区党部重要干部,席开15桌。

黄敏恭致词提到,这是他第一次穿上市党部主委战袍,空前压力,他过了农历年已经77岁,迎接更艰巨重大任务,就是打赢2024,但是充满信心。

邱奕胜提到,兔年国民党迎来一位新市长,也希望国民党推出台湾地区领导人以及民意代表候选人,能够让台湾未来更加稳定。接着语气转变,提到心中最大忧心。

他说,这个年大家应该不会睡得很好,因为从国际媒体都听到,全世界大部分的人认为台湾有战争可能,只有住在台湾的民众,不知道我们身处在危险当中,我们希望台湾能够平和,没有战争,大家有好日子过,但是好日子要靠未来的选票来决定我们要走上战争还是走向和平,也要靠一样能改变桃园的在场各位,继续努力来改变台湾。

桃园市长张善政也回应2024国民党要重返“执政”,强调2022过去半年力量,今年要加倍发挥,2024端出更亮丽的成绩,我们一起努力让台湾变得更好。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