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彰化突发大火延烧6栋透天厝 爆炸声吓人居民尖叫逃命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2-01 10:08:54

警消获报赶抵现场,发现已经连续延烧6栋透天厝,随即拉起水线灌救。(民众提供/吴建辉彰化传真)

台湾省彰化县芬园乡暗夜大火,1月31日晚间接近12点左右,芬园乡永和路一处民宅发生火警,警消获报赶抵现场,发现已经连续延烧6栋透天厝,随即拉起水线灌救,警消表示,火势在延烧约45分钟后获得控制,初步了解现场并无人员伤亡,至于详细的起火仍有待调查厘清。

彰化县永和路深夜不平静,熊熊大火将黑夜照亮,现场不时传出燃爆声响,还有居民仓皇逃生的尖叫声,由于火势猛烈,已经延烧6栋民宅,消防局派出各式消防车辆15辆、救护车5辆、共11个消防分队,将近50名的消防员前往抢救。

消防局表示,警消获报后在8分钟内赶抵现场,火势集中在住宅骑楼位置,随即拉起水线灌救,所幸经过45分钟的抢救后,火势就获得控制,经查现场并无人员伤亡,算是不幸中的大幸,至于详细的起火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厘清。(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