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将上凯道痛骂蔡英文?沈富雄:陈建仁郑文灿是错的牌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2-03 11:03:50

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近期宣布行政团队改组,由前台当局副领导人陈建仁从苏贞昌手中接下行政机构负责人一职,上月31日正式上任,外界也盛传陈建仁可能参与2024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

对此,前民进党民意代表沈富雄2日在广播节目《POP撞新闻》中表示,对于外界盛传陈建仁和郑文灿都有可能成为民进党内和赖清德竞争2024的对手,沈富雄指出,“现在大家看起来好像是说,蔡英文在很多方面要把他取而代之,就不要赖清德,很多人都说陈建仁、郑文灿都是一张牌,这是错的!”

沈富雄更接着说,“若是如同大家所讲的,蔡英文这么坏,爱自己远大于爱党;或是坏到连未来可能发生政党轮替,如果是这样,我要到凯道上面每天骂她,为民进党骂蔡英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