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智坚“战清白”频遭打脸 郭正亮预言赖清德恐“出手”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2-07 11:48:43

新竹市前市长林智坚论文门争议持续延烧,在台湾中华大学学位撤销诉愿案被驳回、竹科对他提告后,2月6日,台北地检署针对林提告国民党民意代表王鸿薇妨碍名誉一案,以“爆料有所本”为由,做出不起诉的判决。而对于台当局教育部门判决书中,称林智坚“基础能力不足”。

前民进党民代郭正亮在中天政论节目《大新闻大爆卦》直言,台教育部门的判决“就是在丢包”,他解释,可以出席审查会的台当局教育部门次长林腾蛟没去,且根据规定,诉愿委员中须有一半是学者专家,在这些人中“挑不到自己的人?”郭正亮也指出,此判决结果是“绝对一面倒”的,但其实是可以让判决写得好看一点的。

郭正亮接着说,在先前郑文灿公布的“九合一”败选检讨报告中,只有提到林智坚,其针对性相当强,“就是在切割”。最后,郭正亮甚至预言,若发展到一定态势、诉愿结果已确定,赖清德搞不好也要跟林智坚做切割,甚至可能会以开除林智坚党籍的方式“做个了断”。(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