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主持澎湖县党部新春团拜 朱立伦:两岸一定要交流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2-07 11:50:21

国民党党主席朱立伦

国民党党主席朱立伦6日到澎湖县参加新春团拜,他说星云大师提倡的“三好”做好事、存好心、说好话一直是他从政以来的重要规范。(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国民党党主席朱立伦6日到澎湖县参加新春团拜,他说星云大师提倡的“三好”做好事、存好心、说好话一直是他从政以来的重要规范,对于将到大陆参访的副主席夏立言一事,国民党是一个负责任的政党,台湾售往大陆有很多农、渔产品与产业的问题需解决,两岸之间一定要持续交流。

朱立伦还以金酒问题为例,金门县长陈福海、民意代表陈玉珍亲自到大陆交流对谈,就把金门酒厂的问题解决,这次夏立言出访也一样,都是为了帮民众的忙,与大陆良性沟通、建立共识,不像民进党当局一样,设下许多莫须有的障碍来阻止两岸交流发展。(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