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悼念星云大师 郭台铭谈这“4给”是台当局应考虑的事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2-08 14:22:20

台湾佛光山开山宗长、国际佛光会创办人星云大师圆寂,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昨天从美国返台,今天一早偕妻子曾馨莹到佛光山吊唁;谈及与大师的渊源,郭分享4给真谛,更强调,这是每个行政单位都应该考虑到,且应负起的责任。

郭台铭受访时说,昨天返台,处理完家里的事,一早就南下高雄赶到佛光山,还没想到能为台湾做什么事情。

“大家声音我也都听到了”,郭台铭说,与星云大师结缘送他的给人希望、给人信心、给人欢喜、给人方便的“4给真谛”这是一个出世的宗教,慈善家、一直在宣扬的理念。

郭台铭说,宗教对社会的力量很大,影响很多的人,因为社会,人民需要有希望、未来。

郭还说,宗教力量可以解决精神层面的事,不能解决的,就需要有行政单位来解决,他把星云大师给的这“4给”刻画在心中,更反问台当局能否做到,

郭台铭强调,“4给”是任何一个从政者,都应该把星云大师在佛界对精神层面所做的事情,每个单位都应该考虑到,为何老百姓没有希望、不方便也不快乐,台当局应该要负这个责任的。(台湾“联合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