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白色恋人”绽放中!南投县九族雪樱、八重樱满开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文化休闲      2023-02-15 09:02:26

九族文华村募集520件白色旧衣服,在草地拼成心心相印图案,庆祝情人节并倡导环保观念。(业者提供/杨静茹南投传真)

九族的八重樱、雪樱满开,吉野樱、富士樱也开了三成。(业者提供/杨静茹南投传真)

南投县鱼池乡九族文化村主题乐园于2月14日举行“雪樱情人节”,吸引身穿白色情人装的一对对情侣入园约会,业者也募集520件白色旧衣服,在天理园草地拼成心心相印图案,庆祝西洋情人节。业者指出,目前八重樱、雪樱满开,吉野樱、富士樱也开了三成,吁游客把握樱花盛会。

业者指出,连续两个周末,每天都涌入破万的赏樱人潮,目前桃红色的八重樱和白色的台湾雪樱盛开,其中台湾雪樱是农业试验所的专家所培育,目前园区栽种约300株,每年都在2月14日左右盛开,因此别名叫“白色恋人”,今年也顺势推出“雪樱情人节”活动,吸引上百对情侣入园。

除了九族樱花以外,邻近鱼池乡东光村向天圳附近有一座百年的石佛公庙,其附近公园栽种近百棵樱花树已盛开,每逢假日吸引爆满游客造访,甚至造成大塞车,当地居民表示,樱花花期可以到月底,呼吁赏花游客勿乱停车并遵循交通疏导。(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