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张善政盼开放陆客,乐于推进桃园两岸城市交流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两岸商情      2023-02-17 11:26:42

  华夏经纬网2月17日讯:据香港中评网消息,陆委会同意以专案方式许可上海市台办副主任李骁东等一行6人近日来台,开启蒋万安任后的首次台北上海城市交流,未来桃园是否也有机会比照?国民党桃园市长张善政16日表示,如果政策开放,对于推动两岸的城市交流“会更加把劲”。

  据报道,台北市政府是在“双城论坛”交流协议架构下,邀请大陆官员来台参加灯会,上海台办副主任李骁东等人2月18日来台参访及市政交流,这将是疫后首个来台交流的涉台官员。张善政对此表示,桃园在好几年以前,跟东莞签了姊妹市,如果政策开放的话,对于推动两岸的城市交流会更加把劲。

  陆委会宣布自2月20日9时起,恢复港澳人士来台自由行,这是继2022年11月以专案开放旅行团来台后,进一步放宽入境措施,另外蔡当局表示今年要有一百万陆客来台,桃园有没有规划争取方案?对此, 张善政受访时表示,开放陆客(港澳)来台湾,不只是桃园,对于台湾整个旅游也“非常利多”。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