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马英九出席嘉义餐聚 石斑大王叹民进党让“龙胆石斑销不出”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2-20 10:23:28

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昨日到嘉义出席马英九民间友人联谊会2023年联谊大会,成员来自岛内各地。会上许多人感慨“民进党当局让台湾很多农渔产品都出不去!”一名有“石斑大王”称号的戴昆财感叹,所养的龙胆石斑外销受困,只好另研发蓝瓜石斑、黄瓜石斑等新产品,自找出路。

马英九曾长住在屏东县龙佃公司创办人戴昆财家中,戴是马英九友好的民间友人,彼此因缘建立起长达16年比家人还要亲的珍贵情谊。据了解,会上戴昆财感叹,民进党上台后自己所养的龙胆石斑都销不出去,外销受困。(来源:台湾《联合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