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宗彦案酒店负责人转战光电? 台名嘴爆:拿官方近亿标案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2-20 10:31:13

前台当局行政机构发言人陈宗彦日前被爆料,11年前担任台南市新闻及国际关系处处长时,曾常态性接受酒店业者性招待并涉嫌关说,最后他于17日请辞,仅上任18天就下台。台湾资深媒体人黄扬明指出,陈宗彦案中一位酒店负责人“欧哥”连恒,查新闻可见他已转战光电产业,而这张图是桃园市政府官网提供,是2020年2月,桃园市政府因自驾巴士案,时任桃园市长郑文灿与连恒成立的“力欧新能源”签署MOU的新闻。

黄扬明惊呼,原来他转战新能源产业是真的,而“力欧新能源”2019年起至今在“六都”(所谓“直辖市”)标得交通号志不断电系统等标案,共标得24案,总金额9千多万元(新台币)。黄扬明讽刺表示:“真是八大产业从业人员转型成功的典范,堪称台湾之光!”(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