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宗彦桃色丑闻发酵 民进党利用司法行党内斗争被批“更丑陋”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3-02-20 10:39:15

国民党台北市议员柳采葳质疑

国民党台北市议员柳采葳发文截图(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片)

前台当局行政机构发言人陈宗彦17日遭爆料,11年前在台南任职时,疑似接受性招待、召妓,虽紧急召开记者会澄清,但18日晚间仍火速请辞台行政机构发言人一职,台行政机构负责人陈建仁19日早面对媒体提问却轻轻带过说“11年前的案件,我们都尊重司法处理”。国民党台北市议员柳采葳则痛批官场败坏,陈宗彦召妓固然不可取,但绿营利用司法行党内斗争更丑陋,直指这是警告赖清德改革措施太过伤到党内共生利益,将会鱼死网破。

“但是这次事件显然不单是官员行为不检点,或行政团队用人不当而已!”柳采葳19日在其个人社交账号发文强调,而是11年前的老案当年何快速签结且未被揭露,11年后又成为民进党派系斗争的工具?2014年台南检方侦办酒店业者涉行贿时任台南市府民政局长陈宗彦,但调查却快速签结,南检是否被施压吃案,数十年前就成了民进党贪污收贿的遮羞布,民进党当局和时任台南市长赖清德都应该对此事说明清楚。

柳采葳质疑,民进党拿检调当遮羞布已经吃人够够,案件多年之后,又因为党内派系斗争再把案件作为打击党内对手的竞争工具,试问民进党是不是长期以来把司法视为无物?只要民进党喜欢,无论是党的遮羞布或党内竞争的工具,随心所欲,想怎样就怎样。

柳采葳指出,陈宗彦2018年中就进入苏贞昌行政团队担任要职,握有11年前老案资料的爆料人,直到近日才把资料公诸于众,不正是压着数据等时机,伺机打击绿营隐隐成形的新共主赖清德,并警告赖清德改革措施太过伤到党内共生利益,我们也要毁了你,要改革就鱼死网破!

她说,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陈宗彦召妓是行政团队风纪问题,“但我认为真正令人担心的是民进党随兴操控司法,严重破坏社会信任的最后一道防线!”柳采葳直批,而且台湾民生问题一箩筐,台“主计总处”才公告去年台湾民众实质薪资年减0.15%,是十年以来最大减幅,百姓生活难过,民进党内还有心情大搞内斗,感叹官场败坏至此、官员无心为民服务,要民众怎么安心过日子?(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