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揭台积电高雄设厂惊人现况!黄珊珊:景气不佳可房价却飙升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2-20 13:57:54

台北市长柯文哲黄珊珊

台北市前副市长黄珊珊。(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

竞选台北市长失利的台北市前副市长黄珊珊,其动向备受关注。日前,黄珊珊在直播中指出,有注意到高雄市现在有个很奇怪的现象,那就是那里景气不佳,可是房价却飙升。而因黄珊珊闗注到高雄市的问题,也被点名可参选高雄市长,对此,黄珊珊本人也一并做出回应。

黄珊珊15日在直播表示,自己小时候是在高雄长大,所以会去看看这座城市的变化。与台北相比,高雄有着环境比较宽敞的优势,然而,高雄也有着经济环境与景气方面的问题,同台来宾、台湾地区内政部门前负责人李鸿源也补充,高雄的人口已掉到全台第三名。

黄珊珊接着说,除了人口问题,在台积电设厂后,高雄市的房价现在炒得很厉害,相较过去已涨了两、三倍,但这是一个很奇怪的现象,因为高雄的景气并没有很好,可房价却涨的一塌糊涂,“我觉得这也会影响到一般人的生活”。

最后,对于有网友喊话,希望她去选高雄市长,黄珊珊则响应,只要聊到某个地方,就会有网友叫她去选那个地方的县市长或民代,但是,自己有说过,要做什么都会跟大家报告,所以不用再外传了,“我要选就会选,我不会选谁也勉强不了我”。(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